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崇明经济园区注册公司政策

上海崇明经济园区注册公司政策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1-01    点击率:

  上海作为我国的金融经济中心,很多国内外的企业家都想在这里投资落户,因此上海园区招商的政策也成为各个园区竞争的必要手段,那么今天宇科小编主要跟大家说说上海崇明经济园区注册公司政策!

  上海崇明经济园区注册公司政策:

  1、上海最高返税

  增值税地方实得部分返还40%(所交部分:中央50%、地方50%)

  企业所得税地方实得部分40%(所交部分:中央60%、地方40%)

  2、可以申请个税带征:

  现在上海其他开发区,实行带征日益困难,而崇明目前可以申请带征,服务业带征税率在0.5%-3.5%,商贸类的0.25%-1.75%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兑现奖励(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需要缴纳的税种有哪些?

  注册在崇明的企业,由区财政局统一支付财政奖励,半年支付,安全有保障。

  4、免费提供注册地址

  开发区对入驻企业符合工商部门的注册公司提供免费地址,企业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自行决定在何处办公。

  上海崇明经济园区注册公司流程:

  1、提交工商注册所需材料。

  2、工商局初审,材料完成并符合相关的要求,进行上报区工商局审批。

  3、工商局审核通过,开始进行打印营业执照。

  4、凭《受理单》营业执照。办理营业执照完毕后,可以办理公司注册的后续步骤,包括银行开户、记账报税等等!

  以上便是上海崇明经济园区政策公司的相关内容,各位创业者都看明白了吗?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