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公司资本金写一千万可以吗?

注册公司资本金写一千万可以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1-07    点击率:

在过去,我国相对于公司的注册资本金实行的是实缴制,也就是说你注册多少资金,就需要在要求的日期内缴齐并完成验资报告办理备案;然而自从2013年新的《公司法》施行以后,我国的注册资本金就从实缴制变成了认缴制,注册资本金再也不用验资报告。一下子各类操作纷纷跳了出来,多少人由于充当面儿,把注册资本金直接从几十万元增加到好几百上千万,更甚者几个亿都敢填写,一切只是由于突显自个的面子。

注册公司资本金写一千万可以吗?

实际上这是一种很愚昧无知的行为,因为这个行为不但对你的业务起到任何的帮助,还会把自个置于一个兜底债务的处境。

实收资本

不少人注册资本金增加一方面是由于面子,而另一方面是由于让合作公司感觉自个有充分的整体实力;然而现实中,合作商并不是是木讷的,现如今在全国企业公示信息系统、企查查、天眼查这些平台上,别人均可以查看到你的实收资本,所以只是写一个高值,有时候给他人的观感反倒是不好(比如注册资本金写一千万,别人查下去你的实收资本仅仅只是十万元,反倒是更易给人不诚信的观感)。

注册公司资本金写一千万可以吗?

兜底债务

在我国不管是有限责任公司或者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东均是以其出资额对公司的债务承担有限的责任的。举例说明:你与他人注册一家有限公司,你认缴五十%,如果注册资本金共计一百万元,那么你对这家公司的债务最多只是承担五十万元,假如你们这家公司破产时,欠帐八百万的债务,你们几个合伙人最多只是承担一百万的债务,相对于你而言,最多也只是承担你认缴的五十万元,其余债务只能算是债权人的损失。

注册公司资本金写一千万可以吗?

但如果你们的注册资本金是一千万元(即使你们实际仅仅只是出资一百万元),假如这家公司破产时欠帐了八百万元的债务,那么你们几个人就要承担全部的债务,由于八百万债务在注册资本金的范围内,而作为认缴五十%的你,你此时此刻需要承担八百*五十%=四百万元的债务。

总结

总的来说,注册资本金并不是越高越高,公司的注册资本金要与本身的整体实力及经营规模相符合,过高的注册资本金并不会替你产生额外的回报率,反倒是更易使你自个深陷债务兜底的处境,因此不推荐你填列太高,相对于一家普通的企业,注册资本金在十到一百万元范围内属于较合理的一个水平。

文章推荐(为什么注册资金要实际填写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