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怎么查公司名有没有被注册过

怎么查公司名有没有被注册过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1-15    点击率:

  我们知道想要注册公司的话,首先要做的就是给公司起一个名字,众所周知现如今上海每天都有很多新设立的企业,因此起名有一定的难度,因为你不能与已经设立的企业名字重复,这时候我们就得事先查一下这个名称有没有被注册过,那么怎么查呢?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怎么查公司名是否被注册

  公司查询步骤:进入市场监督管理局-选择网上办事--在选择企业字号查询。把你要查询的公司名称输入就能查到公司能否用。

  公司注册起名注意事项:

  1、避开三个字四个字甚至更多字的公司名称,因为上海的审核标准是以2个字为基数的,例如:一二三四,一二”“二三”“三四分为三个组合来审核的,那么只要其中有一个词组有同名、同音象形字、同行业或者近似行业的都将驳回!

  2、避开特定词组、行业修饰词组、名词、国家领导人名字、国家名称、军队番号、省市名称等等!(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在上海怎么注册公司?需符合哪些条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公司注册起名建议:

  1、起名建议为2个字的, 最好是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字,再选一个不常见或者在公司名称里比较少见的独字,也没有偏旁部首的。这样组合在一起通过几率就非常大了,不过相对来说难有特定意义。

  2、如果想要一些比较有意义的名字,可以用父母、夫妻、儿女、亲戚等亲人名字其中的一个字来组合申请,这个名称对其他人没有意义,但是对自己来说却是意义非凡,通过的几率很高!

  只要按照小编以上的建议,那么您的公司一定会顺利注册下来的,如果还有其他不懂得欢迎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