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服装公司的经营范围如何填写

上海注册服装公司的经营范围如何填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1-21    点击率:

   在上海很多政策都是围绕经济发展而制定,因为经济的发展可以带来更好的发展机会,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前往上海注册公司,那么今天宇科小编主要跟大家说说上海注册服装公司的经营范围如何填写!

  上海注册服装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1、服饰、针纺织品、纺织原料(除棉花)、日用百货的销售的组合。

  2、服装服饰、鞋帽、文化用品、百货的销售;服装服饰的设计及开发;图文设计及制作;企业形象策划。

  3、销售服装、面料及辅料、鞋帽、日用百货、床上用品、工艺品(除金饰品)、文化用品;服装外发加工。

  4、设计各类服装、服饰;销售各类纺织纱线、针织布、针纺织品;服装设计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5、服装加工,服装及服装面料的检验,日用百货,手袋,服装鞋帽,针纺织品,服装辅料,批发零售,经济信息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找谁注册比较好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注册服装公司条件:

  1、要有公司的名称,也就是公司名字如:XX+上海+服装+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这是标准公司名称全称。

  2、全体公司股东投资人身份证(复印件也可以);

  3、要清楚公司主要业务,也就是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各股东出资比例;

  4、要有公司的注册地址,即租房合同需要房管局登记备案过的);

  5、若非正式的办公地址,要办理临时场地证,工商会让人上门检查消防:装灭火器和应急灯(7个工作日)

  注册地址:办公室的产权必须是商用房产,如果您没有,我们可以免费提供虚拟地址注册。

  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分享到这里,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您随时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