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起名有哪些技巧

上海注册公司起名有哪些技巧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2-20    点击率:

  现如今人们想在上海注册公司,第一时间就是要想好公司的名称,我们知道上海每天都有很多企业在进行注册,那么上海注册公司起名有哪些技巧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上海注册公司起名技巧:

  1、选择好听易记的字眼。

  公司名称应该简短明快。名字字数少,笔划少,便于与消费者进行信息的沟通交流,方便于消费者记忆,同时还能够引起大众的遐想,寓意也更加的丰富。

  2、具备自己的独特性。

  具有个性的公司名称可以避免与别公司名称雷同,以防混淆大众的记忆,也可加深大众对公司的印象。因此在给公司起名的时候,应该避免存在误导意义的名称。尽量避免使用字母和数字。字号部分的数字不宜过多了。部分的字词应易读易写,便于我们记忆。字号应该适合消费者的口味。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起名要富有内涵。(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代理注册公司优势主要体现在哪?

  有时候公司所有人会选择毫无意义的名字。古怪生僻的单词,全新的商标名称,都会冒很大的风险,因为新名字而感到尴尬公司不在少数。

  4、公司名称的选择要富有时代感。赋予时代感的名称具有鲜明性,符合时代的潮流,并且能够迅速的为大众所接受。

  很多人觉得公司名称几个字,看着没那么复杂,应该很容易通过的,但是工商审核却是相当的严格,因此我们在选取名称的时候一定要多听听代办公司专业人员的意见!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