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年前注册上海公司的好处

年前注册上海公司的好处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1-10    点击率:

  很多老板觉得一年反正快要过去了,那就年后再来注册公司吧,其实这样想也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年前注册上海公司的好处你知道有哪些吗?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

  年前注册上海公司的好处:

  1、价格稳定:这时候去注册上海公司的话,代理收费基本变化不大了,基本上有的代办公司年底还有大优惠活动,这就又省了一笔钱;

  2、速度快:年底办理注册公司业务的比较少,不必排长队等这个那个办下来;

  3、政策稳定:政策优惠与补贴金税三期五证合一、个体户两证整合、上海注册公司可用虚拟地址等等,年底工商局都忙着办理其他事务,再变政策的几率很小了;

  4、有充足时间准备招员工,做足开业的准备:公司是一个法律主体,为此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公司微信公众号要早点抢注保护,在网络平台公布招人信息基本是需要营业执照去申请的,这些都是需要时间的,如果都丢到过完年做的话,那么就会变得很仓促。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注册上海公司的注意事项:(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新公司注册应该做哪些准备

  1、营业执照到手了就高枕无忧了

  公司成立首先要做的就是领取营业执照,这样公司就算合法成立了,但是想要经营还差很远。首先需要注意经营范围,不能超范围经营;其次就是财税问题,企业要按时进行纳税申报,即使没有营业额也要进行零申报,每年1-6月份进行工商年报,不然将会被列入异常企业名录。

  2、公司注册资金乱写

  大家都觉得公司注册资金越大就代表这公司越有实力。事实却是公司注册资金实行了认缴制,就是说股东的出资额成了任教的形式。这样公司注册资金体现的并不是公司的实力,而是公司所承担的责任,如果注册资金越高那么公司所承担的责任就越大,风险就会越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