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前需要确定哪些信息

上海注册公司前需要确定哪些信息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1-13    点击率:

  我们知道想要在上海注册公司,那么就得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比如咨询代理机构或者身边的亲朋好友注册公司需要哪些材料等问题,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上海注册公司前需要确定哪些信息!

  上海公司注册需要确定的信息有:

  1、确定公司类型

  上海公司注册类型有很多,不同的公司类型使用的行业发展也不同,我们常见的公司类型有:有限责任公司、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确定公司名称

  上海公司注册第一步也是公司核名,所以我们在确定公司注册时,就要提前准备好3-5个公司名称。以防有重复名称可以及时替补。在取名时可以先到企业信息网上查询名称是否已被注册,尽量保证灭有同名的,这样通过率会更高!

  3、确定注册资本

  在201441日之后,公司注册资本实行了认缴制,这样大家在注册公司时只需要填写一个数字,缴纳资本时不需要一次性拿出,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缴齐即可,所以要在上海公司注册时确定公司注册资本是多少,填写时根据实际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确定公司地址(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都是如何完成的?需要多少钱?

  注册地址是工商注册的重要因素,注册地址可以是商用办公、住宅、厂房等等,但是对于不同的地址类型需要的材料是不一样的,所以需要提前了解清楚。

  5、确定经营范围

  公司的经营范围在注册公司的时候一定要想好,虽然经营范围可以变更,但是变更也是需要时间,如果一旦出现超过经营范围经营,面临各部门的罚款会是非常严重的。

  只有确定以上信息之后,在上海注册公司的成功率才会提高,这样创业者也可以少走弯路,直接准备就可以了,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