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户籍不在上海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户籍不在上海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2-12    点击率:

  上海是众多创业者实现梦想的地方,每年都有五湖四海的人前往上海创业,这些人是没有上海户口的,那么户籍不在上海该如何注册上海公司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其实只要想在上海注册公司,不管是外地人还是本地人只需要带上以下这些材料就可以找代办公司去代理:

  (一)材料信息准备:

  材料准备:(1)《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2)公司章程;(3)法人股东资格证明或者自然人股东身份证及其复印件;(4)董事、监事、经理任职文件及身份证复印件;(5)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证明;(6)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7)公司住所使用证明;

  公司名称:准备3-5个公司名称,一定要符合公司名称规范。

  经营范围:确定合理的经营范围,不能太宽泛,也不能太狭隘。

  公司注册资金:当前是认缴制,根据自身需求填写注册资金。

  外地人在上海注册公司的一些注意事项:(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对名称有要求吗

  1、外地人能办理上海公司吗?

  不管外地人还是上海人都可以注册上海公司的。

  2、注册公司对人数有要求吗?

  注册公司至少需要两个人,一个作为公司法定代表人,一个作为公司监事,并且法人和监事不可以是同一个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必须是具有完全行事能力的自然人(18至70周岁)。

  3、注册资本怎么解决呢?

  根据《上海市工商局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注册资本实行认缴登记制,10万起步,我们建议公司注册在10万至100万以内,在企业经营期限内公司对公账户资金流水达到这个数额即可。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