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代办公司注册提供注册地址会收费用吗

代办公司注册提供注册地址会收费用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3-12    点击率:

  我们知道现如今很多代办公司注册机构,会说在他们那办理注册公司的话会免费送地址,那么真的是这样么,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如果没有地址的话,可以使用虚拟地址去注册,注册地址在园区,相比实地注册它有以下几点好处:

  1、后期办公地址迁移,注册地址不需要变。实地注册地址迁移,营业执照地址也必须要迁移。

  2、园区注册后期会有税收方面的补贴,会给到一定比例的返税补贴,实地注册则没有。

  3、对于那些初创企业,园区注册少了前期租场地的费用,对于刚刚成立的公司而言可以省去找场地的烦恼,节约公司运营的成本。(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注册地址挂靠与实际地址有什么区别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代办公司都是会提供一个园区注册地址,这个地址是经过工商备案的,一般不能用来实际办公,只能用来当注册地址使用。每个区的注册地址收费都是不一样的,相比较政府扶持力度也不一样,一般提供的虚拟注册地址都能享受到园区的返税政策,而实地注册的话就享受不到这方面优惠了,这并不是表达实地注册不好,有些特殊行业要求实地注册才能经营。

  关于代办公司注册提供地址是否会收取费用的这个问题还得看代办机构自己是否有地址,就现如今这个情况来说,代办公司注册的时候还是要看客户是选择哪里的地址。代办机构提供的地址也是要看实际情况的,因为目前有些地址是可以免费提供给客户的,但有些地址的话会相应的收取一点费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