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公司名称变更后需注意的事项

注册公司名称变更后需注意的事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3-17    点击率:

  注册公司后会因为种种原因想要变更名称,但是却不知道变更名称后有哪些注意事项,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问题,希望给各位老板一定的帮助!

  注册公司名称变更后需注意的事项:

  1、企业名称不得含有法律或行政法规禁止的内容

  企业名称为仅仅应符合《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同时也应符合其他国家法律或行政法规的规定。凡设立公司必须称"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而不能单独"公司"。我国仍有许多企业单独称"公司"。它们的名称也将随公司的规范过程规范为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或改为其他组织形式的名称。

  2、企业名称不得含有有损国家利益或社会公共利益、违背社会公共道德、不符合民族和宗教习俗的内容。企业名称不得含有不符合民族和宗教习俗的内容,特别是在少数民族地区设立的企业,申请和核准企业 名称时应请注意当地各民族的生活习俗和宗教习俗,回避当地民族和宗教的禁忌。(那么您一定想知道:2020年注册公司有哪些注册要求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企业法人必须使用独立的企业名称,不得在企业名称中包含另一个法人名称,包括不得包含另一个企业法人名称。

  4、企业名称不得含有违反公平竞争原则、可能对公众造成误认、可能损害他人的利益的内容。

  注册公司名称变更所需材料:

  1、《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

  2、股东会决议

  3、章程修正案

  4、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5、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

  6、《指定委托书》(委托他人办理需提供)

  7、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8、特殊行业变更名称需向相关部门报备批准的,需提交该部门的批准文件。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