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常见的地址有哪几类

上海注册公司常见的地址有哪几类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5-13    点击率:

   选择在上海注册公司,那么注册地址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因为它决定着以后公司的税务问题等等,因此在选择注册地址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上海注册公司常见的地址有哪几类!

  上海注册公司常见的地址有三类:

  1、集中办公区,顾名思义就是大家集中起来在一个地方进行办公。不同公司之间合租一个办公室,互相不影响彼此的业务开展。然后共同享用办公设施,实现资源的共享,大大降低前期租用办公室的费用。适用于业务刚起步,资金也相对比较紧张的中小型公司。

  2、商务中心,也就是写字楼,是由物业公司购买或者长期租用的,在相关部门的批准下,分割成小型的办公场地,然后单独租赁出去,这种场地的位置和环境基本上都是比较好的,所以费用会比较高,比较适合规模大,资金充裕的企业。(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需要什么条件,办理什么手续呢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虚拟地址,只用来注册的,但是却不能实际办公,是用来配合工商局信息核查的地址。适合资金短缺的初创企业,如科技类公司的孵化器。

  现如今大部分创业者都会选择使用虚拟地址注册公司,当然这也取决于您公司的类型,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不清楚的话,欢迎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