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自主创业注册公司前这五点问题要知道

上海自主创业注册公司前这五点问题要知道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11-25    点击率:

   相对于自主创业新手而言,许多人都不明白该如何注册公司,但伴随着自主创业浪潮的到来,决定注册一个公司来自主创业的人正在连续不断增加,因此掌握公司注册是如何进行的很有必要的。其实想要公司注册还是有一些问题需要掌握的,接下来上海宇科就带大家来认识下在公司注册前必知的五点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自主创业注册公司前这五点问题要知道


    1、公司注册需要多少钱?


    现阶段,公司注册的注册金早已变成了认缴,也就是说在申请注册时注册金无需实际到位(但特殊行业除外),只要在经营期间将注册金补齐就行。除了注册资本外还有地址费和服务费,这两方面的具体费用需要看公司在什么区域申请注册,一般来说在市区申请注册的成本要比郊区高,目前奉贤崇明等地区都有着不错的注册扶持政策,是可以考虑的地点。


    2、公司注册需要的材料有哪些?


    提前准备不少于5个的公司注册名称;公司注册地址租赁合同,房产证明;提供投资者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照片;提供所有投资者的投资比例;公司经营范围。


    3、公司注册需要多少人?


    公司注册对公司股东人数是没有要求的,但需要提供公司法人代表、公司监事、财务这三个人的信息,由于这三个人都是公司的经营者,缺一不可,且三个职位不可以为同一人。


    4、公司注册对法人代表有什么要求?


    公司注册法定年龄18周岁,具备民事行为能力的人才可作为公司法人代表,而且公司法人代表不可以有犯罪或在工商部门列入黑名单中等情况,否则就不可以成为公司法人代表。


    5、拿到工商营业执照后公司是否就可立即开始营业?


    公司在拿到工商营业执照后,其实还不可以立即营业,公司还需要开办公司基本账户和税种核定,一部分企业还需要申请办理有关资质证书与许可证书,只有核完税后才可以开始营业。


     上海自主创业注册公司前,一定要多看看公司注册的攻略。以防多走冤枉路浪费时间,如果觉得公司注册申请办理起来麻烦,可委托代理公进行操作,如您想进一步了解上海公司注册方面的更多相关信息,欢迎前来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