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经营范围填写要求

上海注册公司经营范围填写要求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12-14    点击率:

    在上海注册公司已成为创业者们迈开的第一步,注册公司时通常会牵涉到不少的有关注意事项,在企业经营范围这一项就有不少创业者搞不懂。企业经营范围指的是企业经营业务的活动范围,那么上海注册公司经营范围填写要求 ?填写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呢?接下来上海宇科注册公司就这一问题老说说,上海注册公司如何填写经营范围?宇科教你


    一、了解企业经营范围的要求


    1、明确企业经营范围时。可以参考行业类别选用一种或多种小类、中类或是大类自主提出企业经营范围登记申请;如行业类找不到的新型行业经营项目,可以参考一些政策文件、行业习惯等来获取帮助。


    3、企业经营范围与企业章程要求相符合;企业经营范围产生变化的,公司应该对企业章程进行修改,并向工商登记机关申请工商变更。


    4、企业经营范围有两种许可,分为:前置经营许可和后置经营许可,前置就是在申请登记前得到行业有关部门的许可后,凭审批的许可文件或是证件向工商登记部门申请注册登记;后置许可就是注册公司后经有行业关部门许可经营项目的经营活动。


    二、填写企业经营范围小技巧


    1、进行网上查询来填写企业经营范围。


    2、到工商登记窗口询问来填写企业经营范围。


    三、企业经营范围填写的注意事项


    若无经营必须,不要填写需许可的企业经营范围。需前置许可的,您要获得许可后才可获得公司营业执照;需后置许可的,您可先获得公司营业执照,再在要求时间内去取得许可才可以经营。无论是前置许可还是后置许可,都应去的相关许可,如果企业经营范围中找不到体现的项目,那就是找不到经营资格的,所以一定不要超范围经营。


    以上便是关于上海注册公司如何填写经营范围的相关说明。企业经营范围是上海注册公司过程中必要的一环,所以各位创业者在注册公司是有必要对经营范围进行初步的了解,这样才能保证公司的顺利注册!


    如您在注册公司等工商税务上有任何疑问或是有注册公司的需求,可咨询上海宇科,专业十二年从业经验问你保驾护航。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