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公司需要注意什么

注册公司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6-09-06    点击率:

    注册公司需要注意什么?现在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怎么创业,怎么创新呢,首先你要有自己的团队,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万众一心,才能有好的创意。

注册公司

    在创业方面1+1永远大于2,有了团队就要注册公司了,只有注册了公司才能把你的创意或是项目拿出来去吸引外部资金,去寻找风投或是对你的项目感兴趣的公司,才能招来资金,如果你连一个公司都没有,这个好像显得不正规吧。

    公司注册非常的简单,只有你有20万人民币,选一个法人就可以了,具体的细节可以去工商局咨询,注册的公司不一样,细节也不一样,不过都很简单。这里要说的就是要注意一点,那就是法人代表,选这个法人代表一定要慎重,因为法人是要对公司的行为或是产生的后果负法律责任的,所以法人的选定一定要慎重之。

    注册公司必须要有法人代表,如果是你自己的公司,而且财务独立的话,自己当法人一般是首选,但是如果是合资的公司的话就要选一个人来当,一般都是出资多或是主管人来当这个法人代表,如果你只是投资,不想管事的最好不要当这个法人,法人代表在成担责任的同时也有很大的话语权,有一些特定的事情没有法人的签字不能办理或是生效的。

    所以法人是一个公司的灵魂,当人也有很多的公司法人根本就不管事,但是这样的公司一般不是什么注册公司,或是小公司,再有就是家族公司,为公司的最坏处境做准备。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