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宝山公司怎样变更监事

上海宝山公司怎样变更监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4-10    点击率:

    怎样变更公司监事?监事具体指的就是设立在公司当中的监察人员。因为一些大型的公司股东较为分散,且股东之

间知识与能力有一定的差距。所以为了防止一些公司的股东们做一些违反公司利益的事情,然后就专门设立了监事行监

督职责。由于监事在公司里的地位比较特殊,因此监事不能任职董事或者是经理。


  通常监事就是从股东与职工之中选出的,具体选取比例则由公司的章程而定。公司规模较小的有限责任公司一般可

以不设监事会,但是至少要有1到2名的监事。股份有限公司就必须要监事会的,并且监事会成员要在3人以上。一个公

司如果是想要变更监事,需要先开股东大会,股东会决议通过后准备变更材料。再向工商部门提出申请,并且递交申请

材料经过一系列流程之后才能完成变更。


  一、变更监事需要提交的材料:


  1.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新任监事身份证的复印件;


  3.登记机关所发的全套登记表;


  4.其他的相关材料。


  这里需要注意的事:以上仅为变更监事的部分材料。

上海注册公司

  二、变更监事的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不做了,是注销掉还是养着?


  一般变更监事的具体流程到了工商部门办理人员会有提示,然后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变更材料准备好之后,到工商

部门提交材料给办理人员,受理之后一般会开始审核,审核通过以后就能正常变更监事了。


  到这里怎样变更监事宇科小编就已经讲解完毕了,不知道想要创业的你是否都听懂了呢,重要的内容宇科小编提醒

你要记好笔记哦,没准在将来的某一天会派的上用场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