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松江企业代理注册的核心指标和流程

上海松江企业代理注册的核心指标和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4-18    点击率:

  越来越多人将公司注册的工作托管给专业的代理机构,这样不仅能减少人力和时间,而且价格透明,有保障有质量的服

务,所以自然更受追捧了。但是当前市面上的代理机构非常多,企业代理注册的核心指标和流程是怎样呢?


  一、企业代理注册核心指标:


  1、公司注册时


  企业在挑选合适的代理机构的时候,首先要确定代理机构所提供的代理服务是否符合公司注册的形式,而且不同的代理

机构完成注册的时间也是不同的,所以对于这一点还需要事先了解清楚。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2、公司的注册地址(那么您一点想知道:没有地址怎样在上海注册公司


  (1)在进行注册公司时,需要提供商用的注册地址,如果暂时还没有注册地址,代理平台是可以提供虚拟地址租用服务

的,价格根据注册地址的类型以及所在城市的不同而不同。


  (2)就注册类型来看,写字楼商厦的地址,一般纳税人地址都是公司注册地址的类型,写字楼地址的价格中等且申请难

度小,而一般纳税人地址价格较高,且申请也有一些必备的条件要求。


  3、服务保障


  目前大部分公司注册都是选择代理机构,而且选对了代理机构,机构能提供的服务保障制度也是非常完善的。


  4、费用


  由于地区、城市以及注册类型的不同,代理企业注册服务的价格也会不同,所以还需要视具体情况来看。


  二、企业代理注册流程:


  企业代理注册的流程具体是:查名→申请营业执照→办理基本帐户和纳税账户等。


  在进行注册公司时,企业需要多次往返工商局、税务局、银行等地,注册的过程还是比较繁琐的,而且需要递交的审核

材料,也会因为公司形式的不同而不同,因此越来越多企业都将公司注册的工作托管给了代理机构,省时省力重点还省成本。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