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虹口注册公司时为什么一定要指定法人呢

上海虹口注册公司时为什么一定要指定法人呢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4-21    点击率:

   不论注册类型的公司一个人都是没办法成立的,一定需要一个法定代表人与监视人。那么注册公司为什么一定需要指定法人呢?

还有法定代表人到底有什么意义和职责呢?


  一、什么是法定代表人


  多法定代表人一般被我们称为法人,主要是注册公司的时候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依法代表法人行使民事权利,然后履行民

事义务的主要负责人。直接的对公司进行负责,如果有其他人员或者是企业对公司进行起诉,那么会对本单位或企业法人发

生法律效力。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法定代表人的意义(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办理公司注册如何提高速度


  我们知道法人代表一般是公司内部的最高行政管理人员,全面的负责商事主体的经营管理,对内是最高行政首长一般有

利于厘清责任实现责权统一;维护投资者的全部利益,是贯彻投资者意志的重要保障。


  三、法定代表人的职责


  国家法律以及企业章程严格规定,商事主体的企业法定代表人一般情况下必须要在规定的职权范围之内行驶职权以及履

行相关的义务,代表企业参加民事的活动;商事主体的法定代表人一般就可以委托他人代行职权,但是需要有书面委托函,

此函具有法律、法规效应,法定代表人需要对其负有相关的责任,如果有法律法规明文规定的法定代表人形式的职责不得委

任他人代行。


  通过宇科小编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已经对注册公司时为什么一定要指定法人的有所了解了,小编提醒注册公司后一定要

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来执行经营,否则对公司造成不利的影响就不好咯!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