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公司的好处和坏处

注册公司的好处和坏处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4-27    点击率:

  古人曾经说过“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这其中说明了后勤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如果你打算创业开公司了,那么首先就得注册一个公司,才好装备的齐全驰骋上阵。我们知道注册公司有好处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坏处,但肯定是利大于弊的,接下来就跟随宇科小编来看看注册公司的好处与坏处!

 

  注册公司的好处:

 

  一、法定性

 

  全体股东或者是发起人成立公司的时候,都需要取得经营业务主管部门相关的重要批文,并且必须在公司设立登记的时候提交公司登机机关进行登记。在这过程当中要涉及到主要两个法律法规:公司法于其他业务部门法规,具有较强的法律与游戏规则效应。

 

  简例1:个体户做生意亏了本,你自己就要对全部债务负责任。有限公司做生意亏了本的话,可以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如果你注册公司时的注册资本金是为50万,但是你欠别人200万元的话,那么你只需要还50万就可以了,并且受到法律的保护,别人不能进行无限追索。

 

  简例2:个体户一般是税务机关根据其所在位置\规模\员工人数\销售商品等等来估算你的销售额,然后再去给定税,不论当月的收入是多少,有没有收入一般都要按照定税金额来交税。 但是有限公司则是要求企业必须是核算健全,要有帐的,交税也是按照企业自己申报的收入来进行交税,有收入就交没有就不交。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真实性(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怎样才能少走弯路?

 

  一般注册公司至少是要有办公场所的证明文件,银行帐号证明的文件,资金验证证明的文件,并且要经过银行、验资机构、业务主管单位、税务部门等核查或者是批准,一般与实际相符的事实是相一致的,具有较强真实性与公开性,容易取得对方的认可。

 

  简例3:一家销售公司做销售的,由于没有进行注册,内部的制度又不是很健全,比如说签订销售的合同,开设正规的发票,客户的很多要求都没有办法及时的满足,结果造成送货是及时的,但是收货不及时,最后就出现了回扣和货失现象。

 

  三、力量性


  由于公司章程不是由国家而是由公司依法进行自行制订的,作为公司内部的规章,貝有较强的自治性,其效力仅仅及于公司和相关当事人,由公司自己来进行执行,公司运作具有无穷的想象力和力量。

 

  简例4 两位做同样生意的老板,都把自身家产投入到生产,经营、销售当中,唯一区别就是一位老板公司已注册,而另一位老板公司没有注册。由于产品销售跑火了,都出现资金链接不上的重要现象,都需要进一步的融资,结果设注册的老总以自己企业优质资产从地下钱庄高息取得部分的资金,而另外注册了的老总仅仅是用应收帐款拆扣作抵押从银行等渠道取充足的资金。

 

  注册公司的弊端:

 

  1、公司越来越正规化,需要有自己的管理制度与企业文化,这时候肯定是劳心劳神。

 

  2、随着公司业务的扩大化越来越多的交际应酬,家庭照顾肯定是不到位的。

 

  3、随着生意的越做做大,可能慢慢就忘了初衷。

 

  注册公司好处有很多的,如果想要将公司做大做强的话,选择注册公司作为其经营的基础会是一个很好的途径。依照公司注册的项目以及目标一直健康持久的发展下去,将会给公司带来更多的收益。所以说对于公司成立而言,注册公司是其起步,如果你想要公司持久健康的发展,选择公司注册代理给予指导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当你选择注册公司了那么就要意味着你要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所以想要创业的你在注册公司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