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名字被驳回的原因

上海注册公司名字被驳回的原因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5-17    点击率:

前几天宇科小编看到一个新闻,说的是关于注册公司的事情,有一位彭先生,在上海注册公司竟然一个月都没有办理下来,为什么自诩“上海速度”,却连办理一个工商登记都要一个月?这里面到底有什么样猫腻呢?

 

  首先我们看看名称的构成:

 

  公司名称是由四个基本要素构成的,即行政区划+字号+行业或者经营特点+组织形式。

 

  为什么会出现多次被驳回呢?干嘛不一次性的将理由全部告知给用户?来来回回多次的填写,这样多耽误事儿啊。而且驳回的时间长达半个月那么长,本来就只是三个工作日的事情。

 

  对于这种类型的问题,工商局不是系统出现的问题,就是建议到大厅去咨询,理由是大厅的业务员对业务方面的问题更加的熟练。

 

  虽然说我们国家到地方都有政策规定要简政放权,提高办事的具体效率,政府功能向服务型进行转换,但是由于底层的一些人员的素质等问题,还是会给群众办事带来一定的困扰。

 

  结合彭先生的个人经历,下面跟着小编来谈谈在上海注册公司被驳回的常见原因:

上海注册公司

   一、一个人只能注册一个一人有限公司:(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的条件与要求


   一般情况下一人有限公司,一个人只能是注册一个的。如果还是想成立别的公司,那么要有新股东,而不能再以这个“一人有限公司”作为法人股东成立新的一人有限公司。

 

  同样的道理一个自然人也就只能注册一家个体工商户。但是一个人可以同时拥有“一人有限公司”与“个体工商户”。

 

  二、企业名称已经有同名或相似的:

 

  注册上海公司第一步就是备选名称,从原则上面来说:一个企业只准用一个名称,在登记主管机关辖区内不能与已登记注册的同行业企业名称相同或者是相似。

 

  还有就是有些地址之前挂靠的公司涉及一些传销、诈骗等非法事项,公安局依照这个地址来查找不到这个公司,就会将地址列入负面的清单,如果提交这类地址的话,那么肯定是没办法通过的。

 

  所以说啊,注册公司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看似现在可以在网上全流程的注册,但是因为很多人不熟悉这里面的门道,总是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一系列问题,所以就可能会像彭先生这样,等上一个月甚至更久的时间了。

 

  而对于代理公司来说的话,首先是业务精通,一般来说注册公司需要准备什么,应该怎样填写都非常清楚,在这些问题上很少出错。而且既然提供代理注册公司的服务,那就要做到尽力。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