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上海注册公司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5-24    点击率:

  三证合一以后,注册公司程序大为缩减,为想创业的小伙伴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创业注册公司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是不是意味着谁都可以注册个公司玩玩,反正注册也不花什么钱,不想做就扔在那了?

 

 以下关于注册公司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1、注册公司三证合一了,不花钱就能注册公司吗?答案当然是否定了,注册公司是免去了所有行政性收费项目,不过篆刻公章、租赁办公场地、置备办公家具和人员工资才是创业最大的成本,注册公司是要先根据自己的能力,看你是不是愿意承担注册后的一些日常维护成本,再考虑是否确定开始创业;

2、注册公司也不用验资了,我想设定多少注册资金都可以,注册资金设定的越大代表公司越有实力。自从新公司法将注册资金改为认缴制后,创业者就开始任性起来,普遍存在注册资金设定虚高的问题,注册资金虽然可以0出资,但是税务方面,注册资金关系到印花税的多少,如果公司涉及到股权转让,股权转让税也是不小的负担,还是建议创业者,根据公司的行业及自身的实力,设定比较适合的注册资金,从源头上节省钱!

上海注册公司

3、注册个公司,拿到营业执照后就可以经营,前期没业务也没什么账务,不需要请会计。其实注册公司是不管有没有经营,只要在营业执照出来的次月起,每个月的15号之前都要及时做账报税,即便没有业务,账务也是要按月累计登记,按时间申报纳税,这样才能证明公司处在正常运营状态,一旦出现逾期未申报情况,企业就会面临高额的罚款,主要负责人也会被拉入黑名单,从而影响到企业及个人的信誉。在刚创业的时候,最好找一家专业正规的财务公司,把工商税务问题从头到尾规划好,让专业的会计为你处理好每个月的账务税务问题,既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又不用花高额成本去聘请全职会计,同时又能够切实享受到国家税收优惠政策。(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的流程

4、公司注册后一直没业务,还不如去就业吧,这个公司我不要了。创业办公司当真就这么任性么?公司注册注册完成以后,要按规定记账报税,如果不想要再经营了,必须选择注销或者转让,千万不能说不要了,就不管也不去过问了!一旦公司不注销,也不再记账报税,公司就会被列入企业黑名单,主要负责人以及股东都会有不良征信的记录,随着全国征信系统的联网,甚至会影响到以后个人出国、贷款、乘坐高铁飞机等。

 

 注册公司还应注意的一些细节,为您总结如下:

1、注册公司的经营范围设置不能太任性,不同的经营范围所涉及的税率不一样,注册前务必要请专业人士合理筹划!

2、公司注册完成后,请会计及时根据税局的要求补充相应企业资料,并与税局专管员联系,沟通税种问题,做好税务方面的规划!

3、公司开设基本账户后,安排会计要及时去税局做备案及签订三方协议,尽量避免罚款!

4、公司一但有组织方面的变动,及时办理备案手续及信息公示,以免影响企业征信!

5、了解工商税务部门的相关信息,及时更新调整。

 

  注册公司很简单,但是也需要很注意细节,千万不要因小失大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