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为什么注册公司需要交房产税

为什么注册公司需要交房产税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6-19    点击率:

  有创业者问了小编:“为了注册公司,租了个办公室,并且也交了房租;到税务局还不得不缴房产税,这到底是凭什么啊?”这个问题或许让很多人都难以理解,为此宇科小编给大家分析分析主要的原因!

 

  首先我们就要明确这一点,公司是对外独立承担责任,个人和公司是两个独立的个体。

 

  其次公司是需要办公场地的,是肯定需要以公司的名义来租赁办公室税务。既产生了租赁(交易)税务关系,那理所应当房东纳税开具发票给你。

 

  最后如果企业租给你,企业也开了发票,你就不用缴纳房产税。但是我们通常租赁办公室的房东都是一般私人的小业主,个人又不能提供发票,只能去税务局代开,而房东肯定不愿意的,税务局又没有办法强制个人业主缴纳税收。

 

  哎~所以咯,一般只能限制注册公司的企业来承担房产税。不过企业也可以以这个理由来向房东去“讨价”,至少房租能稍微的便宜一点点嘛!(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的流程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那么房产税是怎么去缴纳的呢?详看测算参考参考:

 

  一、房子是租来的:

 

  现在就以上海为例,目前上海区域交房产税基本按季度房租来交。那么房产税等于租金×3×12%。比如租金是3000/月。

 

  房产税:3000×3×12%=1080

 

  二、房屋是属于自己的

 

  房子是自己的,房产税等于价格×70%×1.2%

 

  比如你房子买的价格是50万元,那么需要缴纳的房产税:50万×70%×1.2%=4200元。

 

  宇科小编总结:这个房产税是必须要交的,具体交多久,每个地方或许有些不同。大家可到当地税务局去咨询。

 

  好啦现在已经分析完了!希望能帮助大家噢~现在创业者们都了解公司注册为什么还需要交房产税的原因了吗?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