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后营业执照丢失怎么办

上海注册公司后营业执照丢失怎么办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6-27    点击率:

   一般在上海注册公司后,也有不小心将营业执照弄丢的情况。其实营业执照丢失的话也没有关系,按照一定的要求就可以补办,去重新办理一个新的。不过营业执照是一个公司合法运营的重要标志,还是妥善保管比较好。

 

  下面宇科小编来说说补办营业执照的步骤:

 

  一、你需要准备的资料:

 

  1、《个体工商户补发营业执照申请表》;

 

  2、未遗失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3、刊登遗失声明的报纸报样。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二、补办营业执照的办理程序:(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名称转让手续

 

  在这之前呢,经营者要报告挂失,登报声明将作废,然后领取《个体工商户补发营业执照申请表》。

 

  1、提交文件,去申请营业执照遗失补发;

 

  2、按照工商局手续办理缴纳费用之后,就可以领取营业执照啦,费用的话每个地方都有些差别,但是也不是很多的,一般直接缴纳就可以了。

 

  宇科小编提醒营业执照属于重要的文件,要多注意保管,如果不慎遗失也不必惊慌,只要补办就可以了,最好找专业代办公司进行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