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公司变更股东哪些资料需要变更

公司变更股东哪些资料需要变更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14    点击率:

大家都知道公司变更股东是十分麻烦的,在变更之前需要准备,一定的申请材料以及公司变更登记的申请表,还有公司股东的出资的一些情况的报表,同时因为公司都是有法人的,所以在公司变更股东的时候,一般都会委托相关的代理公司进行证明,另外更要熟知公司变更的办理程序。接下来了就具体的问你讲解一下公司股东变更的一些流程。

 

  公司变更股东应该视为股权转让:

 

  一、先到工商局办理股权转让手续,如法定代表人也同时变更的,那么还要办理相应的变更手续。

 

  提交材料:

 

  1、股权转让协议(有些地方的工商局会要求办理公证);

 

  2、公司原股东的股东会会决议(说明同意股权转让,原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

 

  3、公司新股东的股东会决议(通过章程修正案、涉及公司监事变更的也要在此说明);

 

  4、章程的修正案;

 

  5、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奉贤区注册公司资金填多少好

 

  6、工商局领取的表格一套(也可网上下载)

 

  7、针对股权转让手续,有些地方的工商局则会要求公司新、老股东也是要全体到场的,所以最好先到工商局去咨询一下。涉及法定代表人、监事变更的,还应该提供新人选的身份证原件,以供工商的核对。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如果法定代表人变更,还需要到银行办理预留印鉴的变更手续。

 

  1、新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的正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的正本原件;

 

  2、新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3、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

 

  4、需要委托书;

 

  5、新的预留印鉴章,大概就行了。

 

  公司变更股东对每一个公司都是十分重要的事情,在我国公司股东的变更必须要使用法律法规,以及国务院的决定,在进行完以后一定要向相关部门递交相关的批准文件以及许可证的书面的复印件。公司变更股东的手续是十分繁琐,而且复杂的,小编提醒一定要有耐心。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