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对地址有什么要求

上海注册公司对地址有什么要求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29    点击率:

   公司注册地址是在公司营业执照上登记的“住址”,一般情况下公司以其主要办事机构所在地为住所,但是不同的城市对注册地址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具体应该以当地工商局要求为准。那么上海注册公司对地址有什么样的要求呢?不知道的现在赶紧看过来吧!

 

  一、上海公司注册地址证明

 

  1、企业办理工商、税务等注册登记必须提供住所证明,即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

 

  2、企业注册地址的房产必须商用或工业性质的,上海的住宅一般是不能作为上海企业登记地址的。

 

  3、一个房产证只能用于一家企业的登记注册。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二、上海企业注册地址类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奉贤区注册公司资金填多少好

 

  上海公司注册地址主要是有两个类型:

 

  1、自己租赁办公室作为企业登记地址

 

  用自己租赁的办公室作为企业注册地址是为实地注册。这种类型的企业一般为想在市区注册企业、注册分企业、生产型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等等。

 

  2、用开发区等第三方提供的地址作为企业注册地址

 

  一般是用郊区开发区以及经济园区等投资招商部门提供的地址,自己办公可以在上海市区。

 

  在开发区注册企业是上海的一个特色,上海绝大多数的企业选择在郊区的开发区注册企业。主要的理由就是为了享受开发区高额返税优惠政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请较为宽松等等因素。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