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文化发展公司经营范围怎么写

注册文化发展公司经营范围怎么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9-06    点击率:

   很多创业者想要在上海注册文化发展公司,但是不知道文化发展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哪些?也不知道如何去填写?我们现在以注册上海文化发展公司为例,宇科小编给出几个上海文化发展公司经营范围实例让你参考下:

 

  1、图文设计制作、文化交流策划;设计、制作各类广告;包装技术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

 

  2、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务服务,设计、制作各类广告,工艺品、电子产品批发以及零售,物业管理,自有设备租赁(不得从事金融租赁),商务信息咨询。

 

  3、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产业投资咨询,实业投资,企业管理,建筑工程咨询、设计,项目管理和策划,计算机系统开发和集成,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电脑图文设计制作,设计制作各类广告,翻译服务,物业管理,计算机技术、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上海公司注册


  4、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图文设计制作,婚庆礼仪服务,商务咨询,投资咨询(除金融、证券),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日用百货、家用电器、工艺品的销售。(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营业执照好办理吗

 

  5、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品牌管理,设计、制作、代理、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服装服饰设计、销售,日用百货、文化办公用品、工艺礼品的销售,婚庆礼仪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那么上海文化发展公司注册资本有什么要求呢:

 

  不管注册什么样的公司,必须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关于公司注册资本的低要求。在上注册一个一人有限公司或者是合伙公司低注册资本不得低于10万元人民币,股份有限公司低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有行业法规或者规定的,公司注册资本除了符合公司法的规定以外,还需要符合行业法规关于注册资本的低要求。比如注册国际货运代理公司,低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