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公司增资的好处有哪些

注册公司增资的好处有哪些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9-13    点击率:

   想要扩大营收就必须要进行增资,公司增资就是指为支付超过现金的购货款而采取的货币交易手段,或者为取得资产而集资所采取的货币手段。

 

  一、企业增资的好处如下:

 

  1、知识产权增资是完全合理合法的行为,远优于利用垫资、贷款等等方式。而且知识产权在注册资本中的比重一般可以占到百分之七十。

 

  2、企业的注册资金提上来了,企业在项目投标的时侯也获得的更多的中标机会。

 

  3、利用知识产权增资,不仅体现了企业的形象与实力,而且也把企业的技术价值也表现了出来,这样就为了企业引资、合作提供了帮助。

 

  4、通过知识产权增资的企业每年在工商年检时不用占用太多的流动资金。可以缓解新办企业和要求增资扩股的企业注册资金不足的困难。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二、企业增资所需提供资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五证合一”后对新注册公司有什么影响

 

  1 公司法人代表及股东身份证原件;

 

  2 公司营业执照正本原件;

 

  3 公司税务登记证正本原件;

 

  4 公司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本原件;

 

  5 原公司章程;

 

  6 原公司股东会决议;

 

  7 原公司验资报告;

 

  8 新公司章程(由我公司起草,客户签字);;

 

  9 新公司股东会决议(由我公司起草,客户签字)

 

  10、公司近期资产负债表及利润表;

 

  11、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原件;

 

  12、公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章、股东章、帐号章;

 

  到此公司就算是增资完成了,是不是要长吁一口气啊,其实确实是比较麻烦一些,但是公司要增资总归说是好事的,证明了公司发展很好啊,以后的前景也非常不错。要是嫌麻烦的话可以一手丢个代理公司,你也可以少费点心嘛。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