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工商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工商查询 > 如何给公司取名字

如何给公司取名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5-08-28    点击率:

  俗话说的好:“名不正则言不顺,言不顺则事不成!”,这就充分说明了名的重要性。网站要想可持续发展,好的网站名称起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如何能给自己的网站取一个好名字,给公司或品牌取个好名,是创业的第一步,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名字的好坏,决定于今后的推广渠道以及是否有好的推广问题。那么怎么给公司或品牌取个好名呢?取名又有哪几个基本要素?有哪些要极其注意的地方、有哪些不能犯的错?

  曾经有一个笑话,以四大古典名著之一 《水浒传》为题材的同名电影上映后,票房低迷,有好事者将其名字改为《 105个男人和三个女人的故事 》,于是蜂拥者众,电影院人满为患。不过,这也许并不仅仅是个笑话。在现实生活中,具有高度概括力与强烈的吸引力的商店招牌(商店名)和企业名称、品牌名称,对消费者的视觉剌激和心理影响是很重要的。名字取得好坏是否能引起消费者的关注,是关系创业成功与否的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下面来说说取名字需注意的几点问题:

  一、首先,企业名称五行财气要旺,企业名称五行财气分为内财气和外财气;

  二、数理选择,企业名称数理选择以企业全称总笔划数为其实数,取名的数理要吉;

  三、取名的字音、字义要好,忌用多音字、忌用偏字、忌语意隐晦、忌用不吉字、忌雷同近似;

  四、企业取名还要遵循商业原则,要根据自身商业项目、商品、消费对象、商业特点等情况来取名。



上一篇:如何查询企业基本信息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