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物流许可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流许可证 > 注册物流公司一般的流程及需要哪些证件

注册物流公司一般的流程及需要哪些证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5-09-02    点击率:

  注册物流公司是现在市场中办理数量最多的服务,尤其最近两年随着网购的兴起,物流公司更是与现在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于是就有很多人士想要拥有自己的物流公司,来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那么注册物流公司的简单流程包括哪些呢?就请大家认真的阅读以下知识吧!

  通常来说注册物流公司简单的流程包括有:

  1、填写注册物流公司的申请书。对于办理的人士来说要去当地工商管理部门认真的填写注册物流公司的申请书;

  2、办理者需要取好注册物流公司的名称进行核准,在这个环节中往往需要准备5-10个名字进行核准;

  3、提交注册公司的详细地址和租房有关的证明材料。对于注册公司的管理部门来说,需要审核注册物流

  公司的详细地址和是否具备有正常经营的场所;

  4、办理验资和道路运输管理许可证;

  5、办理组织代码和税务登记证。



上一篇:注册物流公司需要满足的条件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