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物流许可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流许可证 > 上海个人怎么注册物流公司

上海个人怎么注册物流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5-12    点击率:

  由于淘宝的发展带动了整个物流行业,因此物流行业已经成为了社会上不可缺少的行业之一,这时候很多创业者就看中了这个行业,纷纷选择注册物流公司,那么你知道在上海如何注册物流公司吗?接下来宇科小编给您说说!

 

  一、上海注册物流公司需要的资料:

 

  公司名称、公司注册地址,会议以及章程,股东个人身份证明等等都要事先准备好的。

 

  二、注册公司流程

 

  查询企业名称(七个工作日)——提交工商局审批、打印营业执照(五个工作日)——开立基本账户(七个工作日)——税种核定(七个工作日)——发票购买

上海公司注册

 

  三、上海注册物流经营范围参考(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怎么选择适合的公司注册类型)

 

  装卸服务(除危险品及专项规定);仓储、装卸服务(除危险品及专项规定);金属材料、建筑装潢材料、木材、五金交电、普通机械设备以及代购代销;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四、上海物流公司注册条件

 

  物流公司注册必须要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那么在上海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的必须条件首先是要拥有五辆上海牌照的车子。

 

  如果是外地物流公司在上海开设的分公司,并从事物流服务,那么也需要在上海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方可注册登记。

 

  五、物流公司注册名称

 

  1、上海XX物流有限公司;

 

  2、上海XX运输有限公司;

 

  3、上海XX货运有限公司;

 

  虽然现在网上也可以注册公司了,但是有些专业的操作还是比较复杂的,对于不专业的人来说,很多网上操作步骤不会使用,所以小编推荐还是找专业的代办机构来办理。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注册物流公司的条件及费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