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商标的三个价值

商标的三个价值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1-03    点击率:

一般的创业者在公司注册之后就着手商标的注册,更多的创业这则觉得没有必要。商标注册一般需要1年左右的时间,而且还不一定通过。早点着手准备也是对的。宇科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商标的三个重要的价值。

 

一、成本价值

 

商标的成本价值,包括注册成本和维护成本,指一件商标从构思、设计到投入使用所耗费的活劳动和物化劳动。这是构成商标价值的物质基础。

 

一个商标在注册前,首先要投入成本。 成本包括设计费用和注册费用。商标设计完成后, 进入注册阶段。注册费用包括商标注册费(按类别收取)及其他程序所需费用。其中, 委托代理组织的需要支付代理费。有些商标,可能需经驳回、驳回复审或被异议、异议答辩、 异议复审等多个程序才能注册成功。上述费用的总和就是商标的注册成本。

 

二、区分价值

 

商家通过各种手段将关于商品或服务的信息附载于商标之上,而消费者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商标所包含的有关商品或服务的信息,基于这些信息,消费者可以将某些商标与特定的商品或服务相联系,以此作为自己购买行为的参考资料。

 

一个商标标识的区分显著性越强,公众对其敏感度也越高。在当今这个注意力经济的时代, 商家拥有一个强区分显著性的商标标识,无疑会令其产品更易于吸引公众的眼球, 而这将有利于商家摆脱竞争对手的重重包围, 迅速抢占商机。 商标的显著性价值的意义就在于此。

 

三、商誉价值

 

商标的商誉价值,是指企业为提高商品质量、降低商品价格、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所尽的一切努力,是企业科学技术水平、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的体现。根据企业经营状况的不同,商誉价值有正负之分,当企业因产品服务质量的瑕疵抑或经营者经营不善等造成商誉急剧下滑时,商标的商誉价值可能为负数。

 

由此可见,在商标价值的构成中,成本价值源自于设计和注册等行为,区分价值和商誉价值则主要源自于对商标的使用。设计与注册是商标价值成立的基础,经营、宣传等商标使用行为则是商标价值迅速增值的源泉。宇科代办上海公司注册以及财务代理近10年,有相关疑问或是需求可直接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