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0元注册公司和1元注册公司的套路

0元注册公司和1元注册公司的套路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2-25    点击率:

网络上到处充斥着免费注册公司或是1元注册公司的信息,难道天下有免费的午餐??不管是1元注册公司还是0元注册公司,都是为了吸引创业者的目光。下面上海宇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元注册公司

 

上海新公司法实施后,企业设立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实缴制,改为了认缴制,也取消了注册资本的下限。也就是说不仅不需要在公司注册之前就准备好注册资金,注册资本金额还可以由创业者自定,一块钱也行。于是有媒体用“1元注册公司的夸张标题来解读此次商事改革,这就是1元注册公司的来源,其实是注册资本认缴制的夸张化的说法。

 

上海注册公司


“0元注册公司”(您有必要了解一下: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0元注册公司是一句广告语,常见于各代理公司,这里的0元一般都不是字面意义上的0元,而是0服务费的意思,工本费还是要收的,并且要与代理公司的记账报税业务捆绑购买,才能享受“0元注册公司的优惠。消费陷阱说不上,只能算营销的小手段吧!

 

创业潮来袭的今天,代理注册公司的市场需求倍增,代理服务公司也大量涌现,竞争激烈。初创企业对于财税代理服务的要求不高,对价格的要求反而更苛刻,导致代理公司在竞争的压力下,不思提高服务质量,反倒是打起了价格战。笔者也不能说这是陷入了恶性循环,毕竟这是市场选择的结果,对价格有所要求的创业者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价格,对服务有要求的创业者也可以出高价购买他们想要的服务。笔者认为看创业者需要什么就选择什么价位就可以了。上海宇科代办上海注册公司10年,代理记账一年可免代理注册费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