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在银行也能注册新企业了--政银互动

上海在银行也能注册新企业了--政银互动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4-02    点击率:

不知道各位创业者听过“政银互动”模式没有,没听过不要紧,因为在上海已经开始实施了,直接在银行就能注册公司了,以下是上海宇科整理的新华社的新闻报道的具体内容。

 

上海2018331日(记者周蕊、何欣荣)带齐材料,到家门口的银行,轻松就能完成一家新企业的注册,未来还能进行变更和注销等服务。这样的“政银互动”新模式正在上海“落地生根”,帮助营商环境优化打通“最后一公里”。

 

“听说家附近的银行有这个服务后,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带着材料去银行一问,还真能办。”在工商银行上海浦东金海路支行,上海双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心凤在银行代办人员指导下申报了公司名称并同步修改申请材料。

 

30日起,在上海浦东新区,约300个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的网点都能进行这样的便捷服务。记者了解到,银行网点企业登记代理服务从2016年开始在浦东新区的13家工商银行网点试点以来,至今已通过网点申请登记企业150余家。

 

“在优化营商环境的过程中,提速有一个客观极限,但是提升服务是没有限度的。”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吴伟平说,尽管监管部门设置了多个注册登记受理点,但还是不能完全满足企业就近办理的需求,此次推出银行网点企业登记代理服务,就是要加强家门口服务体系建设,破题营商环境建设的“最后一公里”。

 

为了提升银行网点企业登记代理服务的水平和效率,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还专门建立了岗前定期培训机制,为银行代办人员提供窗口带教培训,帮助其学习企业注册的专业知识和法律法规。

 

银行办理开通之后确实对注册公司的企业来说便利了很多,但对于一些新手而言了解的东西还是很多,尤其是税务方面知识以及经营范围等。注册公司确实变得方便了,也仅仅只是方便了会注册公司的人而已。对其注册公司没经验的可找代理公司注册,代理记账一年也是免费代理注册公司。

 

上海银行也能注册公司


如寻找代理公司协助办理,需注意一下信息询问比对:(宇科推荐:自己注册公司和代理注册公司的优缺点


1、园区地址(一般都在浦东、奉贤、闵行、崇明、宝山等区)

 

2、园区是否要收取管理费(有的园区每年会收取几百元至上千元的管理费)

 

3、出执照时间(一般两周~三周,有的要一个月以上)

 

4、法人是否需要去代理公司面谈(有些非常正规的代理注册公司需要法人到公司面谈,主要是排除倒票的嫌疑)

 

5、法人股东是否需要去园区?去几次?(一般至少都要去一次,材料签字,拍照。)

以上就是上海的“政银互动”的具体政策,这个政策的实施,对创业者来说无疑是很符合现在上海的天气-----春天,加上最近国务院颁布的新政策(详情可看:2018国务院减税4000亿元,惠大利好!,可以这样说吧:上海注册公司的创业者出春天来了!上海宇科代理上海公司注册和记账代理服务,代理记账一年可代理注册费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