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工商注册小微企业的要求

上海工商注册小微企业的要求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5-08    点击率:

创业注册公司的模式大致有两种:大而全or小而美。大而全需要的资金核很多,适合少数人;小而美投入资金少,适合大众。工商注册小而美的企业和大而全的企业流程上类似,要求上不同。以下是上海宇科给大家整理的注册小微企业的要求。

 

一、小微企业在资金方面的要求

注册小型公司的资金不是很高,而且现在很多小型公司的股东都是自己跑业务的,包括现在实行认缴制,所以资金方面的要求不高,但是注册公司也是需要一定资金的,像注册公司的过程中的一些手续费用就需要支出,所以注册小型公司的股东可以是一个人,如果资金不是很多的话,可以几个比较好,出资压力就不用那么大。

二、小微企业在经营范围的要求

注册小型公司的经营范围可以根据自己公司的经营业务写,不用随便写很多,公司规模小主要经营的业务一般都是集中在几个范围的,所以根据经营范围写就可以了,如果不知道怎么写可以参考一下同一个行业的公司经营业务跟对应的经营范围

三、小微企业在注册公司名称的要求

公司名称一般都包含字号、行业特点或者经营特点、公司的组织形式这几个方面,工商政策规定:不能使用法律禁止的字眼,不得使用有损于国家及社会利益等方面的文字。

四、小微企业在注册地址和经营场所要求

有的公司注册地址跟经营场所都是同一个地方,但是有的公司因为一些别的原因,有可能选择地址挂靠所以注册地址跟经营地址就不是同一个地方,而且有的连锁餐饮公司是多个经营场所的,像一些游戏公司的经营场所就可以跟注册地址是同一个地方,不管是多个经营场所还是一个经营场所,都必须是合法的。

五、注册小型公司的流程要求

注册小型公司要遵守《公司法》的规定,也要到相关的行政部门办理注册手续和缴纳相关的费用,特别是税务登记,在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30天内要到税务局登记备案,而且进行税种的认定,需要按时交税。

以上就是上海工商注册小微企业的要求,如果是特殊的行业,有特殊的要求除外。上海目前注册公司时间大约是一个月,最近出台的新政策可以缩短至5天,具体什么时间可以实现,还未可知,以后上海会工商注册等服务肯定是越来越简单和完善,静静的等待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