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开发票的注意事项,小心被套路

开发票的注意事项,小心被套路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8-30    点击率:

    创业不易,处处要省钱,办公用品在批发市场卖,出差也住小旅店,结果是要开发票的时候,老板总能找到五花八门的理由拒绝你:什么发票用完了、会计没在、打印机坏了……总之,实在拖不过去,老板会说,要不你下个月来,再给你开?

  这是因为:小规模纳税人当月销售额不超过3万元(按季征收的不超过9万元)就能免税,老板硬要拖到下个月,说明人家这个月生意不错呢~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明明可以请对方开专票的,对方却千方百计的拒绝。按照规定: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需要开具专用发票的,可向国税局申请代开。

  但为什么他们就是不愿意呢?嫌麻烦?其实,除了嫌麻烦之外,若代开了这张专用发票,他就不能享受每月3万元免税优惠了。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小企业不愿意代开专票,一是手续繁琐,二是还不享受税收优惠了。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创业者购买商品或取得服务,要开发票的时候,对方说加盖的是财务章或公章都一样,当真如此?

  这里要特别提醒各位,单位和个人在开具发票时,在发票联和抵扣联上要加盖发票专用章,不能加盖财务章或公章。要知道,章不对也是不能用的。若是会计人员粗心盖错,可以将发票作废再重新开。(那么您一定想知道:2018上海注册公司最新政策

  有没有那种特别横的卖家,大肆采购一番,然后要求你把发票内容简单的写为食品、办公用品等,单位为批。后面也不加任何产品或者服务明细?

  这样的发票是不合规的。因为按照发票管理规定,卖方不得要求变更品名和金额。

  如果是汇总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应同时使用防伪税控系统开具《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应税劳务清单》,并加盖发票专用章。

  报销人员直接以手写的形式填写的发票,属于填写项目不齐全的类型,根据法规要求,是不合规的票据。

  除此之外,只填写了名称,而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均未填写,也都属于购货单位栏目填写不全。

  根据发票管理的相关规定,单位和个人在开具发票时,必须做到按照号码顺序填开,填写项目齐全,内容真实,字迹清楚,全部联次一次打印,内容完全一致。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