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注册公司无纸化流程

上海注册公司无纸化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4-29    点击率: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简化后,就更加顺畅了。无纸化流程,一切都在网上就可以搞定,省时又省力。但是一定要严格根据提示的要求来填写,否则被驳回的几率是非常大的。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上海注册公司无纸化流程吧!

  上海注册公司无纸化流程:

  步骤一:下载一窗通”APP

  步骤二:进入”——“注册,用实名手机号码注册,一定要记得账号和密码,或者可以把手机号、密码发送给我们一下,方便以后查询。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步骤三:回到主页,进行证书申请”——“身份信息采集,输入名称和身份证号——“人脸识别”——随着语音提示进行摇头、张嘴、眨眼等操作——“选择支付方式直接确认即可,实际不用付费——设置证书密码,一定一定要记得密码——证书注册完成,可以查询证书(那么您一定想知道:2019年上海注册公司费用是多少

  步骤四:签写印章”——“手写签名”——确定申请印章”——申请印章完成。

  新政策下在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变得更加简单,创业者们也不要再犹豫了,因为政策每年都在变化,赶紧把握好机会投身到开办公司的大队列中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