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营业执照审一网通办,企业快至2个工作日可营业!

上海营业执照审一网通办,企业快至2个工作日可营业!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7-10    点击率:

  在上海市召开的“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议,上以“减环节、减证明、减时间、减跑动”为目标,全力推进业务流程革命性再造,把营业执照审批时间由3个工作日进一步压缩到1个工作日。

  营业执照审批再提速

  上海市有关部门将企业开办时间由原先的22天,压缩到了5天。2019年,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将围绕“一网通办”要求,进一步挖掘内在潜能,优化工作模式,推动流程再造,力争服务企业再提速。对各部门办理事项做到“应纳尽纳”,无需企业二次登录和多头报送,做到“统一提交,一天批准,当天领取”。

  执照办理流程升级

  “一网通办”这款拥有千万用户的超级App,是上海探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重大改革的一个缩影,推进了营业执照办理流程的升级。

  1、企业通过扫码登录,后台数据库将即时自动匹配、筛选,为企业出具符合实际情况的“诊断书”,提供个性化的流程引导服务。

  2、强化系统的“一次录入、一表申报、同步推送、数据交互、并联办理和线上反馈”等功能,将企业设立“一审一核”模式改为“独任审核”模式。

  3、推广“无介质”“免收费”的电子营业执照,方便企业通过手机等智能终端“随时下载、实时验证、移动应用”。

  申请执照“一网尽知”

  “一网通办”系统加强了与市场监管总局身份认证系统的对接,强化线上智能比对审查。申请人通过手机 APP 完成身份认证和数字签名,申请和登记机关审批全过程在线完成,实现公司登记“零见面”“零跑动”,大大简化了营业执照的办理流程,降低人力成本。

  办理执照需注意

  “一网通办”虽简化了营业执照的办理流程,但所有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上海宇科提醒各位创业老板,在办理营业执照的过程中仍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查名有技巧

  创业期间先碰到的难题就是查名,这是靠软件无法简化的流程,常常让人想破头皮,结局花样百出。其实查名是一门技术活,不掌握技巧,就是失去效率,办理周期也无法缩短。

  2、信息需准确

  信息填写的准确性固然重要,这项看似难度不高的步骤为何要引起大家注意呢?因为一旦因为各种原因将信息填错,哪怕只是一个错别字,到后期审核通过后如再需要修改,流程就会变得繁杂,甚至还会需要本人亲自办理。

  创业的道路上总会有崎岖不平,上海宇科可以为您保驾护航,解决您的困扰,税务筹划、工商政策解读、财务代理、注册公司等专业十一年代理经验,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