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公司养老保险费率再降?为企业再减负担

上海公司养老保险费率再降?为企业再减负担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7-12    点击率:

  目前,关于《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的通知》,明确了2019年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的综合方案。本方案重在降低社保费率,完善社保制度,稳步推进社保费征收体制改革。今天就跟着上海宇科一起来看看吧!

  养老保险费率“降之有方”

  一、降低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

  降低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包括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

  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高于16%的,可降至16%;目前低于16%的,要研究提出过渡办法。

  二、加快推进养老保险省级统筹

  加快推进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逐步统一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单位及个人缴费基数核定办法等政策,2020年底前实现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省级统收统支。

  三、提高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比例

  加大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力度,2019年基金中央调剂比例提高至3.5%。

  重新认识养老保险

  所谓的养老保险,就是传说中的“五险一金”之一,相当于在养老金账户中存款。退休之后,职工每月有一笔钱用来保障老年生活,发的这笔钱就是养老金,也叫退休金。上海宇科提供企业注册、变更、注销、涉税咨询等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