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评为D级纳税人后会怎样?上海宇科告诉你有多惨

评为D级纳税人后会怎样?上海宇科告诉你有多惨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7-17    点击率:

信用体现了一个人的良好行为表现,随着我国纳税信用体系持续升级,纳税信用如何成为真金白银?守信者有什么政策优势?失信者会有哪些惩戒呢?如果被评为D级纳税人会有什么严重后果?今天借此机会,上海宇科为大家整理了一下案例来供大家参考,快一起看看吧!

王先生是一位资深的平面设计师,经过一步步创业努力,拥有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广告公司,事业发展也还不错,但不曾想到的是,一次合伙投.资却差点让他这十几年的奋斗成果毁于一旦。

王先生的朋友拉王先生合伙开一家网吧,由王先生当法人,为了帮朋友一把,也为了尝试下新的投资方向,王先生决定投资经营。网吧前几个月生意挺不错的,但后来,附近开网吧的越来越多,人员也造成了一笑流失,生意也不太好做了,便草草收场,可谁又能想到他对朋友的信任差点毁了现在的生意。

原来,在网吧成立之初王先生与朋友达成了相关的经营协议,王先生出资占股70%,但不负责经营,只参与分红。网吧日常运营、结算、报税等相关事宜由其朋友负责,网吧关门后,他的朋友并未去相关部门办理注销手续。税务部门无法查找到相关人员,因此由于该纳税人未按照规定的期限申报纳税,实地检查无下落,无法强制其履行纳税义务,因此这家网吧被列入了非正常户,身为法人的王先生也因此被牵连其中。

在每年一次的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种他的广告公司被评为D级,每个月都是按时申报纳税,如实开票,怎么就成D级了呢?”在去税务局咨询后,才知道原来是之前的网吧出了问题。按照有关的规定,有非正常户记录的或由非正常户直接责任人员注册登记或负责经营的都直接被评为D级。

这件烦心事可真为王先生带来不少麻烦,不仅发票领购受限、无法在网上勾选认证发票、在融资等多方面也受到限制,以至于合作客户也产生信任危机。得知情况的严重性后,王先生在第一时间注销那家经营不善的网吧,并加强了公司制度建设,通过不懈努力终于在被转评为B级纳税人。

相信通过这个案例,大家也应该对被列入D级纳税人的严重性了吧。上海宇科成立十一年之久,这这方面有着资深的经验,服务项目包括:公司注册、资质申办、税务规划、工商变更等业务,如您有这方面的需求,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