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公司有效的税务筹划需实时关注政策的变化

上海公司有效的税务筹划需实时关注政策的变化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13    点击率:

在企业的日常营运中,有效的节税降税可为企业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但节税也不可盲目进行,因为其存在着诸多的客观限制,必须在合法有效的环境允许范围内进行节税操作。总体上讲,节税要遵循国家政策及法律法规的规定,在节税环节,需要实时关注税收政策并调整路线,因为现行的节税方案,随着政策的变动可能会有偷税漏税的行为。接下来,上海宇科为大家整理了相关政策方面的变动信息参考,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增值税政策方面的调整

制造业的16%降至13%;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的10%降至9%;6%的一档税率没有变化,但在生产、生活性等相关的服务行业增加了税收抵扣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从3万元提高到10万元的月销售额。(详情可咨询上海宇科)

增值税调整对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影响?

此次调整后大大的减轻了企业税负,企业支出减少,原材料的采购成本也会随之降低。增值税税率的增减,直接影响着企业税负负担大小,受到影响的还有企业的支出以及采购原材料的成等。随着近些年增值税税率不断下调,大大减轻了企业的税收负担,是一个实在的利好政策!

在除了实时关注政策调整以外,还需要树立起诚信纳税意识,并做好税务筹划方面的基础工作, 要学习掌握税务筹划的基本技术方法,不断建立完善企业信息合理规划方案。

以上便是关于上海宇科为大家整理的税务筹划方面的信息参考,上海宇科为企业降税节税有着一套专业的流程规划方案,如您有这方面的需求,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