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新手创业注册公司这五点需知

上海新手创业注册公司这五点需知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1-02-24    点击率:

 针对个人创业新手而言,许多人都不知晓该如何注册公司,但伴随着个人创业新高潮的来临,选择上海开公司来创业的人真正连续不断变多,因此了解注册公司是如何开展的很有必要的。实际上想要注册公司是有一些问题需用了解的,接下来上海宇科为大家整理了注册公司创业必知的五个问题。

  上海新手创业注册公司这五点需知

  一、创业注册公司需用多少钱?

  目前,注册公司的注册资金早就改成了认缴制,换句话说在申请注册时注册资金无需实际到位(但特殊行业除外),只要在经营期内将注册资金补齐就行。除了注册资本外还有地址费和费用,这两方面的主要费用需要看公司在哪些区域申请注册,通常情况下在市区申请注册的成本要比郊区高。

  二、创业注册公司需用的材料有哪些呢?

  准备不低于于5个的公司注册名称;公司注册地址租赁协议,房产证明;提供出资人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照片;提供全部出资人的投资比例;公司经营范围。

  三、创业注册公司需用多少人?

  注册公司对公司股东人数是并没有限制的,但需用提供公司法人代表、公司监事、财务这三人的信息,是因为这三个人全是公司的经营者,不可或缺,且三个职位不可以为同一人。

  四、创业注册公司对法人代表有哪些要求?

  注册公司法定年龄十八周岁,具备民事行为的人才可作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并且公司法人代表不可以有违法犯罪或在工商失信名单中等情况,不然就不可以成为公司法人代表。

  五、创业取得营业执照后公司是不是就可立即开始营业?

  公司在取得营业执照后,实际上还不可以立即运营,公司还需用开办公司银行账户和税种核定,部分企业还需用申请办理有关资质证书与许可证书,只有核完税后才能开始运营。

  在注册公司前创业者们一定记得要多了解一些注册公司方面的咨询,防止走弯路。如果您觉得注册公司比较麻烦,也可咨询上海宇科获取注册公司一站式的帮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