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今年5月的“营改增”试点扩围中,给房地产业带来哪些影响?

今年5月的“营改增”试点扩围中,给房地产业带来哪些影响?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6-10-28    点击率:

  税率“平移”,税基却小了,宇科企业为您解答这是怎么一回事?
上海联洋世家置业有限公司隶属于绿地集团为配合“营改增”改革,该企业首先在人力资源管理上进行了提升,专门配备了从事增值税税务管理的人员。同时通过聘请专家讲解增值税政策原理、发票管理规范等方法,有效提升了企业的增值税管理能力。

     “营改增”后,企业销售“老项目”因政策平移仍可按照5%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企业本以为税率没有变化,则税收也不会有太大变化。但短短四个月来,企业累计销售额超过14.7亿元,较缴纳营业税,累计减负已经达到367万余元。


      为行业发展增添活力

上海建工诚闵房产有限公司为确保“营改增”工作的顺利推进,企业从财务管理、人员培训、新老项目梳理、采购定价和发票管理等十个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营改增”以来,企业累计减负金额已达70余万元。企业坦言,由于现阶段企业正在开发运作的项目都可以作为“老项目”,按照简易征收的方法缴纳增值税,因此虽然税率没有变化,但是税负确实降低了不少。

      通过“营改增”税收政策的实施,打通了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企业、服务第三产业的税收抵扣链条。新开工的房地产项目中成本支出较大的土地、土建、安装等成本所蕴含的进项税额都可以得到抵扣,降低了税负、消除了重复征税。


     对于现阶段对于房地产开发企业而言,可以算是“营改增”的“过渡期”。此外,改革还对房地产企业收到预收款的情形作了“优惠”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采取预收款方式销售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在收到预收款时按照3%的预征率预缴增值税,待产权发生转移时,再清算应纳税款,并扣除已预缴的增值税款。较“营改增”前收到预收款按5%缴纳营业税,预缴的征收率减少了二个百分点,为企业带来了更多的资金流。而对于采用一般计税方式缴纳增值税的,随着符合条件的土地价款以及其他一些进项税额可以进行抵扣,预计企业的税负还将进一步下降。


     上海宇科专业从事注册公司 代理记账 涉税咨询 税务筹划 各类许可证办理等服务,欢迎来电咨询021-62626255!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