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明天起,这些财税新规将开始影响你的工作和生活!

明天起,这些财税新规将开始影响你的工作和生活!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31    点击率:

   一年当中最美的季节就要来临了,看看在这金色的九月有哪些涉税新规需要注意的呢?宇科小编已经整理好啦,收藏或者是转给有需要的人吧!

 

  一、91日起跨境应税行为不再办理备案手续

 

  纳税人发生了跨境应税的行为,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跨境应税行为增值税免税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29)的规定办理免税备案手续后发生的相同跨境应税行为,不再办理备案手续。纳税人应该完整保存相关免税证明材料的备查。纳税人在税务机关之后续管理当中不能提供上述材料的,不得享受相关的免税政策,对已享受的减免税款应予补缴,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的有关规定来处理。

 

  二、91日起,这些进项税额准予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跨境应税行为增值税免税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29)的规定,纳税人以承运人身份和托运人签订运输服务合同,收取运费并承担承运人的责任,然后再委托实际承运人完成全部或者部分运输服务时,自行采购并交给实际承运人使用的成品油和支付的道路、桥以及闸通行费,同时符合相关条件的,其进项税额准予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三、91日起房屋中介可代开增值税发票(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五证合一”后对新注册公司有什么影响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跨境应税行为增值税免税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29)的规定,其他个人委托房屋中介、住房租赁企业等单位出租不动产,需要向承租方开具增值税发票的,也可以再由受托单位代其向主管地税机关按规定申请代开增值税发票。

 

  四、税务师事务所登记新规91日施行

 

  《税务师事务所行政登记规程(试行)》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31)规定,税务师事务所未经行政登记不得使用“税务师事务所”名称,不能享有税务师事务所的合法权益。行政相对人办理税务师事务所行政登记,应当自取得营业执照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所在地省税务机关提交相关材料。

 

  五、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办法(试行)91日起施行

 

  《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办法(试行)(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13)规定,税务机关应当对税务师事务所实施行政登记管理。未经行政登记不得使用“税务师事务所”名称,不能享有税务师事务所的合法权益。税务机关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从事涉税专业服务的执业情况进行检查,根据举报、投诉情况进行调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