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 在上海自贸区开公司有什么优惠

在上海自贸区开公司有什么优惠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1-15    点击率:

  在上海自由贸易区的新政策当中,上海将推动税收创新,包括离岸贸易、金融采用低税率,对境外投资收益采用分期缴纳所得税等优惠政策支持自由贸易园区内企业发展,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有什么优惠吧!

  对于自贸区内注册经营的境内外企业和工作的个人, 规划方案也提出了税收优惠措施。相关优惠措施主要包括:注册在试验区内的法人或个人股东,通过非货币性资产对外投资以及其他类似资产重组行为,从而实现资产增值,相关增值带来的收益所得可在不超过5年期限内,分期自行缴纳企业所得税或者资本利得税。

  对于开展融资租赁和生产加工制造的企业, 自贸区规划方案出台了多项税收优惠, 其中最主要的措施有如下几条:

  第一、融资租赁企业在自贸区内设立的为境外客户提供融资租赁服务的项目子公司, 可以享受出口退税试点的优惠;

  第二、自贸区内注册的经营飞机融资租赁的企业或者项目子公司, 对于从境外购买的进口民航运输飞机,可以享受进口环节的增值税减免优惠;

  第三、对于在自贸区内进行生产加工活动的企业, 生产加工所需的进口设备物资等免征进口关税以及进口环节增值税,对于从其他启运港进行货物出口的企业,在自贸区中转的出口货物享受启运港退税优惠试点。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说到自贸区公司注册,就不得不说公司注册在自贸区的优‌‌势:(那么您一定想知道:选择公司注册地址挂靠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投资行业限制放宽

  (1)负面清单出台,允许投资清单以外的行业;

  (2)非禁即入,凡是法律法规没有禁止的,都列为开放。

  很多在非自贸区限制的行业,在这里能投资注册,对很多行业及相关产业是利好。

  2、金融领域的改革创新:

  (1)金融市场利率市场化、汇率市场化、金融市场产品创新;

  (2)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进行先行先试;

  (3)推动金融服务对民营资本和外资的全面开放;

  (4)允许部分中资银行从事离岸业务。

  3、税收优惠:

  (1)符合鼓励类,所得税减按15%征收;

  (2)出口退税政策完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