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 关于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的四个问题

关于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的四个问题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6-26    点击率:

   众所周知,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有很多优势,尤其是对外资企业而言,更是如此。但要想顺利的进行上海自贸区工商企业登记,有些问题还是需要了解了解的,接下来上海宇科为大家进行了整理,仅供大家参考。

  1、自贸区注册公司没有注册资本限制,那么是否可以一元注册?

  虽说自贸区在公司注册上有一些政策突破,比如注册资本实缴制改为了认缴制,但也并非所有公司都可以实行认缴制,也不是对所有公司都取消了注册资本限制,比如说法律法规对公司注册资本实缴有明确规定的,如银行、保险公司等,依然实行注册资本实缴登记制。而注册资本反映出的是公司规模和市场竞争力,所以对于注册资本的确定应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慎重考虑。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2、认缴制无需资金实际到位,那么是否注册资金写的越大越好?(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自贸区哪些公司能注册

  虽说公司注册资本是由投资者自己决定,但公司股东是需要以其认缴的出资额来对公司承担责任的,因而认缴金额越大,需要承担的责任也就越大,所以股东应以自己的企业经营来决定认缴注册资本,而不是越大越好。

  3、自贸区内注册的企业还需年检吗?

  现在工商部门在自贸试验区取消了企业年检工作,但试行年度报告公示制

  4、上海住宅房能否注册自贸区公司?

  住宅房是不能用于注册自贸区公司的,原因有二:一是住宅不可以作为公司注册地址;二是以非自贸区的办公司注册公司,虽可以注册,但就不是自贸区公司了。

  对于上海自贸区工商企业登记的几个问题,你了解清楚了吗?如果你还有不理解或者想了解的,都可以随时咨询上海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