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应该如何选择注册地址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应该如何选择注册地址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24    点击率: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与进步,越来越多的年轻者抛开了祖父辈们老老实实打工的传统思想,而是选择了创业这条释放自己激情与梦想的道路。那么既然是创业,那么有一家是属于自己的公司则是非常有必要的,目前上海自贸区的成立让许许多多的年轻创业者们看到了新的希望。那么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条件以及应该如何选择注册地址你知道吗?不知道的话就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吧!

 

  在自贸区注册公司需要满足的条件:

 

  1 对于自贸区内注册门槛来说的话是非常低的,只要是创业者能够从事正规的生产经营,现在来说的话注册是没有任何的局限,基本上市场当中的任何行业都能进行顺利的注册。

 

  2、注册资金方面,一般不需要注册资本到位,实行认缴制了;(特种行业除外,比如保险、人力资源等等一些行业)

 

  3、就拿目前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情况来说吧,上海市当地政策在一直在放开,注册到自贸区的企业每一年需要缴纳低于百分之十五的企业所得税,只要是能够满足此要求的所有创办企业者都能够通过正常的途径来进行公司注册。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注册地址该如何选择?(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的诸多好处

 

  有些公司是工商要求必须要实地注册的,实地公司注册用自己租赁的办公室作为公司注册地址,则为实地注册。

 

  另外一类就是虚拟注册地址,它是用开发区等第三方提供的地址作为公司注册地址。可以进行虚拟地址注册,实际办公在哪里都可以。而上海自贸区又可以分为6个版块,看注册在哪里,费用会有所差别的。性价比高的区域是陆家嘴和世博园区,因为注册地址看起来比较高大上,比较适合资产管理等类公司注册,科技型企业宇科小编建议您可以选择在张江,我们知道张江高科技片区是上海贯彻落实创新型国家战略的核心基地。张江园区已经形成了集成电路、生物医药、软件以及文化创意和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外高桥保税区也是上海也是全国第一个保税区,是"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进出口贸易公司注册就可以选择注册在外高桥保税区。

 

  上海自贸区的成立不仅仅是鼓励货物的自由流动,也是允许资本人员的流动开放区域,同时这也是中国开展下一步经济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