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时要注意的几大误区

上海注册公司时要注意的几大误区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5-09    点击率:

  现在开公司很容易,注册资本金实行认缴登记制,这是很多人对此次改革的认识,但也有不少人存在着不花钱也能开公司、注册资本金多就好等错误认识。制度改革是市场准入的放宽,很多条件并未取消,注册公司必须避免以下几大误区:

  上海注册公司误区一:注册资金越多越好

很多客户认为注册资本金放的越多越好,企业的注册资本金与企业的营业额和税收没有必然的关系。注册资本金放多少对于新开公司来说只要符合国家相关的行业最低要求即可,不需要在公司刚开始设立时期一定要放的很多,注册资本金小并不代表没实力。用最小的成本来先创建一个平台。等公司成立后根据公司的发展需求(如审批的资质,业务单位要求、等等)再作出是否增加注册资本的决策。融资来解决成立时的资本金问题,但等资本金归还之后,这时的企业其实是个空壳公司,在每年的工商年检时都会出现问题,有些企业就会被工商局认定为虚假出资或者是抽逃资本金而被整改(罚款)或吊销了。这样您在新办公司时的注册资本金不要放的过多的高,由自身行业的要求和自身实力来设定注册资本金,这样就不必为通过年检而去伪造许多材料,公司可以正常的发展。

  上海注册公司误区二:不花钱也能注册公司(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注册具体步骤

"认缴制"也是有一定额度的,想要"零元"肯定是不能注册公司的。这种想法是不可能实现的。而且注册资本本也只是设立公司的前提条件之一。公司想要正常的运营。还需场地、设备、员工等,不花钱就能注册好公司是绝对不可能的。

上海注册公司误区三:把办证费用多少作为首先考虑的因素

这不需要担心,因为登记中各政府部门的规定收费都相差无几。各代办的代理服务费也都不会相差很多。试问:如果您的同行把相同产品的价格举得很高。过低的报价如脱离成本费的话,聪明的您是否会相信呢?!况且这些都是一次性支出,是不会再有开办费、代办费了。

上海公司注册

  上海注册公司误区四:关于税收优惠政策

一个政府领导下是没有二个税率的,在上海市每个区的税收留存(除崇明)都一样。(崇明的营业税部分100%留在崇明。其他各区60%留在地方)因此各区有些不同,但整体的差别不多。比那个区退税的百分比会高一些,相差都不多,其实都是玩的文字游戏,大河有水小河才有水这是大家能明白的。注册在哪里就不是那么重要了。

  上海注册公司误区五:公司注册不需要实缴

现在国家将公司的注册从以前的实缴制变为现在的认缴制,很多人觉得公司的注册不再需要实缴了!这是一个严重性的错误!公司的注册应该在认缴的时间期限内将相关的资本金缴纳完,如超过了认缴的期限,还需赔一定的资本金。如果公司不进行实缴制,那么就影响一个公司的信誉。而且如果公司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缴,那么公司就会被监督部门严历处罚,吊销公司所有的资质!

  以上就是众多企业大多存在的几大误区。为了企业的正常运作。对于公司注册要有一个全面正确的认知。不要陷入误区之中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