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个人独资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个人独资企业 > 上海注册个人独资中心企业

上海注册个人独资中心企业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15    点击率:

经济的流通带动了各行各业的发展,企业的高额利润也相对提高了税务方面的缴纳,如何合理规化税务就成了各位老板关注的问题,注册个人独资的中心企业能起到明显的合理规划税务的效果。下面具体给大家介绍一下个人独资中心企业的税务、税率以及注册流程。

 


个人独资中心企业采用核定征收的浮动律例和个税的缴纳。核定征收是合法的核定了企业所得税、增值税和附加税。个人所得税就行业不同开票额不同税率也会有所不同,商业的个人所得税税率是在0.25%-1.74之间,服务业建筑业的个人所得税税率是在0.5%-3.49之间。

 

注册个人独资中心企业也是比较简单,流程如下:

1.提供负责人的身份证(个人独资中心企业只需要一个负责人)

2.公司名称,比如上海XX商务咨询管理中心(公司字号一般以两个字为佳,备选名称在5个左右)

3.经营范围

4.注册资本金

您只需要提供以上这些材料我们就可以帮您核名了。正常公司注册下来大概在二十个工作日左右,即简单,又省时,还省事。

 

合理规划税务,注册个人独资中心企业,宇科为您提供专业全套的服务。宇科也提醒广大的创业者不要盲目的抱侥幸心里去挑战法律法规,这也是为了更好的保障大家的合法权益。宇科企业办理上海公司注册长达十年,对各行各业的注册都是非常的了解,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宇科客服,我们将为您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保障。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