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个人独资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个人独资企业 > 上海小规模企业核定征收合理税务规避

上海小规模企业核定征收合理税务规避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5-14    点击率:

  小规模企业在当今是比较多的这种企业,在纳税的时候,小企业可以采用核定征收的方式。因为核定征收可以给小规模企业带来一定的好处,那么小规模企业核定征收一般有哪些好处呢?另外,小规模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需要合理的税务规避,这样的话就能够促进小规模企业的发展,下面上海宇科就跟大家一起简单了解一下小规模企业合理税务规避的方法。

  小规模企业核定征收好处一、让计算更加简单:纳税的时候肯定是需要计算的,企业在纳税的时候需要通过计算之后再纳税,小规模企业核定征收的计算方法是很简单的,所以通过这种方法来纳税是比较简单,不会给企业带来一定的麻烦,还可以让财务工作变得更加简单。

  小规模企业核定征收好处二、可以给税务规避带来帮助:小规模企业核定征收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起到相关的税务规避效果,因为核定征收不是统一的标准,所以相应的税务规避效果是可以达到的,这种方式可以帮助小规模企业在一定程度上合理税务规避。

  小规模企业合理税务规避的方法一、设立个人独资企业:税务规避的时候,企业可以注册一家个人独资企业,然后申请核定征收,这样可以固定自己的税率,然后起到节税的效果,个人独资企业在税务规避的时候可以给小规模企业带来帮助。因为个人独资企业的税率是比较低的,所以小规模企业设立个人独资企业之后,就可以借助个人独资企业来减轻自己的那些压力。

  小规模企业合理税务规避的方法二、享受国家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国家有一些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这些税收优惠政策是针对小规模企业制定的,所以小规模企业在税务规避的时候就可以充分去享受国家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然后通过这些基本的税收优惠政策来实现小规模企业的合理税务规避。

  综上所述,小规模企业合理税务规避的时候,也是需要讲究方法的,以上这两个基本的方法是比较适合小规模企业的,所以小规模企业如果税务规避的时候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就可以采用以上这两个基本的方法。

  设立个人独资企业的时候,您肯定有很多问题是需要咨询的,此时小规模企业就可以咨询上海宇科,上海宇科对于个人独资企业的设立有着多年的专业经验,能为广大中小规模设立个人独资企业提供一定的帮助,帮助中小规模企业合理的实现税务规避。如您有这方面的需求,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