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代理记账的优势

代理记账的优势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12    点击率:

现在的代理记账和传统的记账有着明显的优势,最为突出的就是经济性和安全性。之所以代理记账行业可以盛行,主要是广得创业者之心,下面上海宇科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代理记账比传统记账有什么优势。

 

1、合法性:代理记账公司与公司签定合同,并承当相应的责任;

 


2、信息安全性:大家也会有这么的忧虑:如果请一个兼职管帐,就一个人知道我的财政状况。要是请代理记账公司的话就很难说,我的商业信息会不会被走漏?其实,代账公司的工作人员是高素质、专业强的,并且签过保密协议的,绝不会透露客户的半点信息。

 

3、专业性:代理记账公司经验丰富的记账人员,能够确保纳税申报的及时性,避免出现差错,形成不必要的损失;兼职管帐就不一定,主要根据所聘人员素质决定。

 

4、经济性:代理记账只需要200-800元,而兼职管帐则需要500-1000.

 

5、合规性:代理记账事务的许可条件并经其同意方可执业;而兼职管帐没有有清晰的行政许可.

 

6、管理性:高水平的代理记账人员从公司建立开端便可根据需要对财政管理、税务谋划提出主张,做好公司开展的参谋;兼职管帐通常不会对公司提出管理上的主张。

 

这就是代理记账比传统记账的优势,代理记账一般只是适合中小企业或是开票不大的企业。如果开票比较大一般都是需要专业的会计团队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