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物业管理公司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上海注册物业管理公司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5-13    点击率:

  房地产行业的迅速发展带动了诸如物业管理公司在内的其他行业的发展,从物业管理公司来说,物业费、停车费、广告费等都是其经济来源,近些年来选择注册物业管理公司的人不断增多,但想要注册必需具备相应的条件,那么怎么去注册物业管理公司?需要具备哪些条件?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怎么去注册物业管理公司?

  想注册一个物业管理公司,有人会选择自己去办理,也有人选择交由代理机构代办,从当前市场上的情况来看大多数企业都是选择后者,因为更省心省力。当前业内代理公司如上海宇科就是不错的选择。另外注册物业管理公司还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结合公司注册,资质办理这两方面来考虑,具体包括注册资本、注册场所、人员等方面。应具备的条件包括以下几点:

  1、注册资本

  虽说目前注册公司在注册资本方面没有限额的要求了,但一些特殊行业依然还是有的,而物业管理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在办理物业资质时,新注册的公司注册资本至少要有50万。(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为什么上海注册公司后要核税呢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2、办公场所

  因为公司办公场所需要记载于营业执照中,必须要有相应的经营场所,同时准备好相关的证明材料,如房屋产权证、租房协议等。

  3、主要人员

  注册物业管理公司需要办理资质,其条件之一就是各类人员的配备齐全,至少应准备10名物业管理专业人员和工程、管理、经济等相关专业的技术人员,且专业管理人员应取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

  4、其他条件

  需准备好公司名称,名称中的行业特点最好包含物业管理或物业服务等字样;制定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等文件,以便于办理营业执照;编制企业管理的制度与标准,以便于办理物业资质。

  怎么去注册物业管理公司?想要注册一家物业管理公司除了要满足公司注册的要求外,还需要满足办理资质的条件,如果注册者对此不了解建议可委托宇科代为办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